人人都爱俏如来

不催我,我是不会更新的

谈老板和无心引发的人命案件1


剑非道近来内心有点复杂,他老婆还在仙山数月亮。

自邪神覆灭之后,脱尘仙子谈无欲消失了很久,那日一页书需要用到圣火,便发信特邀谈无欲前来。

谈老板无奈,千辛万苦哄着无心上了他的剑。无心连脸都没有给他一个,扭头哼了一声,旋身进了剑,话都不讲。

谈老板一声叹息,摇了摇头,“无奈啊!”

众人都在,谈无欲冷汗一流,有点尴尬。寒暄过后,一页书说明来历,原来是他需要最纯粹的圣火净化血闇之力。

谈老板咳了一下,抖抖剑,“出来吧,无心”。剑里毫无动静,一页书纳闷,难不成是火母未来?谈无欲看到一页书的询问目光,更加尴尬,轻声安抚,不知做了什么保证。只见剑穗一抖,一道粉红流光飞舞,旋转了一下化作一名豆蔻少女。

只是众人!

素还真张了张口,手中的拂尘掉在了地上。倦收天想笑不敢笑拍着原无乡的肩膀,憋的脸色通红。就连叶小钗都“啊”了一声略表敬意。狂刀最淡定,只是抱着狮头宝刀翻了一个面,继续目无斜视。

活泼调皮的碧雪妍没有发现气氛的诡异。她在步军殇反应过来之前,走上前伸手摸向无心大大的、圆滚滚的肚子,“火母姐姐,你这里好像藏了个西瓜?”

话还没说完,就被步军殇拽了回去,作为兽王,他现在可清楚感受到了对妻子的不好的气氛。

可是没用,西瓜一出,全场爆笑。秦假仙一拍素还真肩膀,“续缘的媳妇可是有着落啦呀!”

谈无欲倒还好,面露得意,“哼,既然是我家女儿岂又能看上你素家!”

“谈无欲你……!”
被无声打趣的火母炎无心羞的脸色通红,实在是太丢人了!她扶着肚子,恶狠狠瞪了谈无欲一眼,要不是外人在,她能扑上去摁住他没皮没脸的嘴!

谈无欲被他一瞪,不再猖狂,也是回瞪了素还真一眼,甩甩拂尘,伸手扶住火母。

秦假仙还是没放过他,捏着嗓子,学着谈无欲的声调,“你素还真能的,我谈无欲也能。”

原本归于寂静的话题此时再被揭开,就像是瞬间沸腾,就连正经如一页书都大笑了起来,更别说来做客的芙蓉铸客,她拽着身旁的红尘雪,伸手指向这对,笑着笑着又转手指向红尘雪,笑了半天歇了一会,一拍桌子,把前排的众人吓了一跳。

“太太,你觉得《腹黑才子俏火母》怎样,肯定大卖。”声音不大,却让因先前的一吓而暂时空寂的众人都听的一清二楚。狂刀摇了摇头,继续面无表情。

再就是另一波更大的笑声。

炎无心被笑的不行,跺了跺脚,跑回了剑里,他脸色一沉,冷哼一声,“看来《新怪兽总裁逼我嫁》的销量早就不行了。”

芙蓉铸客张了张口,气的手指颤抖,就听谈无欲说,“是时候写一部《狂追痴情刀客》了。”说完,谈无欲扫了众人一眼,转身走了出去,反正这里他熟的很。

《狂追痴情刀客》?

哪个刀客?在场人员除了几个心内有谱的皆满头疑惑。这次竟然是一直沉默的红尘雪笑出了声,美女笑起来就是赏心悦目。但是芙蓉铸客一拍脑袋,这笑的不对啊!扫了扫角落静坐着抱刀的狂刀,血气一下子涌上了头顶。她扶着额头,“哎哟哎呦,我要晕了,我先走了。”

刚站起身,就听一声关怀,却劈得她五雷轰顶!“芙妹你如何?”狂刀站起身,看起来一脸关怀。

芙蓉铸客惨叫一声,“兄长我没事!我没事!”说完瞬间跑了出去。

狂刀一脸疑惑,重新抱着刀坐了回去,察觉气氛有异,抬头发现众人目光有异,灼灼盯着他。
“有事?”

“没……没有。”像是被噎了一下,彼此互望一眼,又开始了新一轮的大笑。

笑声过后,众人皆有些唏嘘。素还真眼前好像拂过那道粉色身影,叹了口气,喝了口茶便不再说话。舍脂多见状,也难免唏嘘。

剑非道内心有些复杂,他的媳妇还在仙山数月亮。他看着手心,握了握,有些动摇,若是晚晴还活着,那他们的孩子该是什么样。幻想着,轻笑了出来,却又沉默了,放下了手。

若他还活着,我们现在会是另一番风景。

乐极生悲,狂刀抬眼看了一下诡异的气氛,大步走了出去。素还真叹了一口气,“无事,狂刀肯定又去吹箫。”

果然,不久,原处清幽的箫声传来,忧伤的曲调吹得众人更加压抑。

慕容婵啊……

慕容婵

评论(8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